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井住友银行在锡签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1 无锡日报

  本报讯随着日本瑞穗银行被准入无锡,外资银行与无锡的接触日频。

  昨天,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与市外经局签订了经济交流合作协定,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井住友银行将协助我市在日本的招商引资工作,市外经部门则为其在锡拓展市场提供信息。

  三井住友银行是日本三大金融集团之一———三井住友金融集团的核心机构,代表总部前来签约的三井住友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岩名地和夫说,三井住友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无锡在日本的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的企业来锡投资。(山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