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府首次向业界外判数据中心服务 合约为期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源讯公司管理局成员及英国、亚太区暨美洲行政总裁Xavier ,二十五日从港府资讯科技总监戴启新手中,接过一份为香港政府资讯系统提供托管服务的合约,这是港府首次向业界外判数据中心服务。

  港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今天公布,向源讯公司全资拥有的Sema Group,批出为政府资讯系统提供托管服务的合约。

  根据合约,承办商需为七个政府部门托管合共十套资讯系统,合约为期七年,已由去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这些服务现正由政府中央电脑中心提供。

  戴启新表示,随着电子政府服务改革,政府的资讯科技基建设施正逐步整合。目标是构建功能完善的综合处理中心、网络及个人接达设施;审慎利用最新的科技;以及为商业用户提供最大的利益。为此,必须配合设计完善的应用系统及确保资讯流通。

  他表示,希望透过外判,能借助业界的资源及专业才能,为政府部门提供高效率、高效益和优质的数据中心服务,并希望藉此促进这个行业的发展。

  据悉,这项外判计划将可在七年合约期内,为政府在相关数据中心的设施和营运上的投资,节省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开支。(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