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06新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希望的田野,无限的生机。1月25日下午,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回顾去年的“三农”工作,展望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未来,共迎2006年新春佳节。省委副书记、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连珍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莉新,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民,省长助理陈宝田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春意融融。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踊跃发言
,畅谈农业农村发展的好形势、好政策,对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三农”工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系列重要政策措施,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办实事、求实效,让广大农民得实惠。

  张连珍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各部门坚持以农民增收为中心,扎扎实实、尽心尽职地做好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全体同志和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连珍说,现在我省“三农”工作是春雨、春风、春色,形势确实十分喜人,面临大好机遇。“三农”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今年全省“三农”工作要以建设新农村为主题,发展为主旋律,促进农民增收为中心任务,办实事为载体,农民享受美好生活为根本目标,狠抓各项工作措施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2006年农民收入有新增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一个良好开端,为全省“两个率先”大局再作新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