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老同志春节联欢 市领导看望住院老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1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举行2006年老同志春节联欢会,我市文艺工作者向广大老同志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大型音舞诗画——《神韵金陵》。

  演出开始前,市委副书记杨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出席联欢会。

  杨植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快速发展,政治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先进性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在历届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他指出,做好2006年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非常关键,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南京的现代化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南京加快发展、实现“两个率先”作出贡献。

  杨植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力度,重视协调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老同志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又讯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杨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副市长许仲梓还前往鼓楼医院和市脑科医院,亲切看望了贾世珍、赖达元等原市级老领导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已经九十多岁高龄的原市顾问委员会主任贾世珍思维敏捷,对市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杨植关切地询问了贾老的身体状况并祝福他健康长寿。杨植叮嘱医护人员,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要在老同志的病房里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同时要给住院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护理。

  在原省顾问委员会顾问赖达元的病房里,杨植仔细询问了赖老身体状况,并与赖老聊起了家常,并祝赖老身体健康。

  杨植一行还慰问看望了地市级离休干部易军,市管退休干部孔繁麟,离休干部徐静、李元勋和南京基督教青年会理事长陆明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