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举行慰问首都专家新春晚会 杜德印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5 首都之窗

  1月25日,北京展览馆剧场一派喜庆气氛。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科委联合举办“慰问首都专家新春晚会”专场演出。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出席晚会并讲话。晚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主持,副市长范伯元出席。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代表以及部分中央在京单位专家共2500余人观看了芭
蕾舞剧《天鹅湖》。

  杜德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专家致新春贺词。他指出,过去一年,首都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增长,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奥运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实施首都创新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发展首都的各项事业,人才资源将发挥重要的战略性作用。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好“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加速培育各方面人才队伍,加快建立首都现代人才资源的开发与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首都人才发展环境,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

  杜德印希望首都广大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和留学归国人员,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为首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新的业绩。

  出席晚会的著名专家学者和领导还有,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甄小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部分院士以及中组部、国家人事部、国家科技部有关负责人。(张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