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前完成10项道路建设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为了确保广大市民节日出行方便,市政委对城市道路建设、市政设施维护等工作制定了具体措施,要求春节前完成10项城市道路建设工程,并及时清理放行。22项在建工程中的10项必须进行局部围挡,设立标志和警示设施,预留整修好市民临时出入口。

  春节前完成的10项工程包括战备路A标、劳卫路、团结南路、果园路、市政府小区路
、广电南路、陵园西路和东关南街等道路拓宽改造工程,以及长安北路截污工程、裕朗大厦停车场建设等。这10项工程要在春节前清理放行。

  同时,22项在建工程中的10项要进行局部围挡,并要求认真整理,适度美化,设立标志和警示设施,预留整修好市民临时出入口。10项局部围挡工程包括尚朴路地下通道工程4个通道口、大兴路立交工程东西方向和地下盘道局部区域、小北门立交工程工农路方向和东南匝道及排水管道工作坑、劳动南路截污工程3个顶管工作坑、汉城路平改立工程主箱涵施工区、枣园西路西户线道口改造工程半幅围挡、朱雀路工程(小寨路-青松路段)东侧慢车道以外部分、红光路工程(简家村-氵皂河段)北侧慢车道以外部分、战备路工程B标段2个顶管工作坑、红旗东路工程B标段3个顶管工作坑。

  22项在建工程除10项进行局部围挡外,其它工程要求做到回填至路面,能恢复路面面层的尽快恢复至面层结构。同时要及时清理现场,清运余土,拆除围挡、围墙。已完工的项目或路段要认真清理硬化,现场堆料要整齐,不能影响车辆及行人通行。其它配套管线,不能在25日前完成的沟槽,一律回填至路面,并要求回填坚实、平整。另外,节前不再审批任何开挖占用道路手续,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便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