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狱后仇杀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报复杀害盐池县公安局民警魏斌的犯罪分子赵德宏,24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被处决。

  现年31岁的赵德宏是宁夏吴忠市盐池县惠安堡镇人。魏斌等4名民警1994年在办理一起流氓、强奸案件中,赵德宏是犯罪嫌疑人之一。赵德宏被释放后,一直对魏斌等人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2005年8月31日中午,魏斌在接待完最后一名上访群众准备回家时,在办公楼内被早有预谋的赵德宏刺中两刀,魏斌经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经吴忠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赵德宏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判决后,赵德宏不服向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二审法院审理认为,赵德宏在国家机关办公场所行凶报复,杀害执法人员,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故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