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空姐成亮点乘客饱眼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空姐成亮点乘客饱眼福(组图)

  国航空姐欢送台湾同胞回家过年。新华社发

  

空姐成亮点乘客饱眼福(组图)

  南方航空公司空姐。

  

空姐成亮点乘客饱眼福(组图)

  复航空姐表演茶艺。

  

空姐成亮点乘客饱眼福(组图)

  厦门航空公司空姐郭媚(右一)和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空姐曾滢滢(左一)在厦门机场交谈。

  

空姐成亮点乘客饱眼福(组图)

  一些参观者在拍摄停落在停机坪上的A330-300型飞机。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25日进入节前客流高峰,从25日至27日,3天内共有34个往返航班。其中,26日、27日将各有13个往返航班。

  包机节前客流高峰序幕揭开

  继24日上海航空公司完成本公司今年首个包机往返航班后,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等其他5家参与包机的大陆航空公司,也在昨天执行本公司今年首个包机航班。其中,厦航从今年新增的厦门航点出发,执飞分别往返台北、高雄的两个航班,上午8时出发前往台北的MF881航班将是今年首个从厦门起飞的春节包机航班。

  25日,立荣、复兴两家台湾航空公司也将分别进行各自公司今年春节包机的“首飞”。两岸共7家航空业者参与的8个往返航班,使25日成为两岸春节包机自20日启动以来航班最多的一天,揭开了包机节前客流高峰的序幕。

  两岸纷纷派出最美空姐

  2006年的两岸春节包机既比规格又比空姐阵容。大陆、台湾两地纷纷派出最优秀的美丽空姐,来迎接今年两岸包机的旅客。尤其是当两岸空姐同台登场,整个机场声势马上不同凡响。一趟两岸直航,就像一场佳丽选拔,而机上乘客在这短短1个多小时里个个大饱眼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公司此次推出应景打扮,空姐纷纷穿上粉红色旗袍,一片喜气洋洋;厦门航空甚至定做了全新的制服,粉紫色的锦缎旗袍看起来十分高雅大方。而华信航空虽然没有特殊造型,整齐划一的制服也中规中矩。

  此外,当两岸空姐在机场一字排开时,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厦门航空空姐人人有双凤眼,有古典传统美女,巧目盼兮,顾影生姿;也有活泼俏佳丽,照相不忘偷偷比手势。台湾的复兴航空则由电眼美女打头阵,一双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魅力实在难以抵挡;还有空服员穿上喜气洋洋粉色旗袍,精致的五官,看上去就像是中国娃娃。

  空客A330-300奥运彩绘机上阵

  昨天,执行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任务的国航奥运彩绘飞机在北京启航。而昨日上午10时,中国大陆首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平稳地降落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据引进方东航集团公司副总裁罗朝庚介绍,明日,这架飞机就将上岗,并于2月5日执行东航最后一班两岸春节包机任务。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