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市府举行团拜会 向全市人民致新春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今天上午,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内充满着浓烈的喜庆氛围。8:58,省市领导孙金龙、吴存荣、周富如、黄同文、孙志刚、汪庭干、董昭礼、甄长琢等依次走进市春节团拜会暨老干部迎春联欢会会场,向来宾和全市人民拜年。

  团拜活动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主持。他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来宾和全市人民拜年。参加团拜会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合肥警备区、市
纪委的负责人,市法院、市检察院、三个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红军代表,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三县县委书记、县长,各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负责人,市直部、委、办、局及省部属驻肥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解放军、武警官兵的代表,境外友人、民营企业家以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和各族各界的代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存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首先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肥解放军、武警指战员和政法干警,向烈军属和伤残、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向台胞、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海内外所有关心、支持合肥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全市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更为可喜的是,通过实施“大拆违”、“大招商”、“大建设”等一系列新举措,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全市呈现出经济快速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三个文明”建设同步推进的良好局面。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大力实施工业立市、县域突破、创新推动、东向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启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掀起城市建设新高潮,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大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为顺利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与会人员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展望新年工作,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程璐 毛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