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青霞婚姻亮起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倾倒影迷无数的林青霞退出影坛已有多年,而影迷们却一直怀念着她的绰约风姿,不少媒体更是花足人力物力,继续追踪美女的行踪,甚至关注到她的家庭问题。近日,就有某香港媒体爆料称林青霞的丈夫邢李和一名从上海移居香港年约30岁的女子关系密切,该报道暗示这名女子是林青霞婚姻的第三者。

  媒体爆料:婚姻亮起红灯

  上述媒体称该名女子最近频频出现在邢李身边,且此女子身边常带着一个男孩;而林青霞本人最近却甚少与丈夫及女儿出现在公众场合。于是,林青霞婚姻亮红灯之说便似乎有板有眼了。

  对林青霞婚姻是否有第三者介入一事,林青霞台湾地区的友人张俐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怎么会有这种事?我们有一阵子没联络了,这件事我不予置评。”不过,友人都很担心这篇报道出来后会伤害到林青霞和邢李,前天闻讯后都致电关心,对此未经当事人证实的影射性报道,林青霞是否采取法律行动,目前仍未可知。

  好友回应:传闻子虚乌有

  对于该媒体的说法,林青霞的闺中密友、影星狄龙的太太陶敏明直接怒斥“都是乱写,好好笑”,并声言从林青霞的举动来揣测她和老公感情有变,这些多是揣测之语。

  至于该媒体指林青霞去看乳癌名医,出来后面色凝重。陶敏明笑说,她和青霞的确有去那儿,但做的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检查:“两人检查的结果都很OK,做完检查后,还逛了街,一路上说说笑笑,可是八卦媒体就只挑不笑的照片来做文章。”

  陶敏明生气地说:“这种周刊从来只写坏的,不说好的,邢李不是才陪青霞一同向老丈人祝寿吗?”她还透露,去年圣诞节前,她和狄龙、邢李和青霞带着三个女儿,两家人一起到海南岛三亚度了五六天的假,大伙儿游泳、在沙滩上晒日光浴,也去了猴山看猴子,气氛融洽且轻松,邢李和青霞的婚姻怎么会有问题?

  至于报道实质之所指———邢李在上海有个“女性好友”,并且这个上海女人还有个小孩,陶敏明指这种说法传了好久全无根据。林青霞台湾地区的友人更斥责这种报道乱做文章,子虚乌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