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迁安查获"二锅头"冒充"五粮液"假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2: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向齐记者闫漪)2006年1月25日,迁安市工商局杨店子工商所在公安机关配合下,在辖区殷官营村端掉一特大制售假酒窝点。

  据了解,杨店子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殷官营村中有制售假酒嫌疑。杨店子工商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走访排查,很快摸准了造假窝点。1月25日上午,造假者在装车准备运出假酒销售时,被执法人员一举查获。杨店子工商所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五粮液、酒王等商标、
激光防伪标识等包装材料、加工机器设备。同时查扣假冒白酒278箱、五粮液3箱、剑南春11箱、国窖1573两箱、金六福156箱、浏阳河(三星)33箱、小糊涂仙2箱、牛栏山二锅头3箱、红星二锅头54箱、尖庄14箱,共查扣物品市场价值在7万元左右。

  经查,2005年9月初开始,当事人黄某在殷官营村村子深处租用瓦房三间,购进加工设备,购进尖庄、二锅头白酒作原料,自行勾兑、灌装、压盖、装箱销售。

  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杨店子工商所还根据当事人交代的情况,对辖区内所有商店、超市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对于以上酒类进行仔细检查。目前已经收回相关白酒60箱。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