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民工带电警棍上船被挡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4:06 重庆晨报

  

民工带电警棍上船被挡获

  民警在袁某的包里发现一根警棍。通讯员徐涂秦摄本报讯(见习记者封璟通讯员徐涂秦)昨日,回家民工袁某夹带电警棍下丰都码头时,被细致的长航民警挡在三品检查站内。

  昨日上午,在重庆打工的年轻男子袁某乘船回丰都老家,在走出码头的三品检查站时,看到民警后神色慌张起来,长航公安分局丰都派出所民警发现这个细节后,立即对袁的行李进行开包检查。打开一看,一只黑色的电警棍从包里滚出。

  面对民警盘问,袁支吾着说,“这是几天前我在城里买的,现在出门贼娃子多,抢人的也多,带这个在身上好防身,难道不准带吗?”

  民警称,袁的行为涉嫌非法携带警用器械,对该电警棍予以没收,并批评教育了他。

  据悉,春运以来,长航公安已挡获80多吨危险品。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