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六千万善款节前发放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乔显佳通讯员王忠本樊伟

  本报济南1月26日讯23日,省慈善总会和济南铁路局有关负责人走访了铁路系统部分困难职工家庭,450户职工各领到1000元“情暖万家”工程救助金以及各种年货。至此,春节前的该项救助计划已全部结束。

  据悉,由于疾病、残疾以及家庭负担沉重等原因,铁路系统一些家庭生活困难。为此,今年省慈善总会在去年拨款40万元的基础上再拨善款45万元,对其进行救助。济南市铁路局近两年来热忱参加全省“慈心一日捐”活动,去年集体和个人捐款达300万元。

  截至目前,省慈善总会用于“情暖万家”的925万元善款已分拨到各市,由各市向特困家庭配套发放。春节前,我省各级慈善组织的5891万元“情暖万家”救助款将全部送到19万户困难群众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