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3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沈文虹) 昨天上午,国际会议大酒店二楼和平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罗志军、市长蒋宏坤等与全市600多位各界人士一起,在这里参加迎春团拜会。

  出席团拜会的有:市领导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陈家宝、缪合林、杨植、陈绍泽、靳道强、刘捍东、叶皓、沈健、钱继红、王奇、林超、盛金隆、戴永宁、奚永
明、徐正荣、黄煌、徐克勤、刘国华、许慧玲、李琦、陆冰、蒋裕德、于基汾、穆西南、孙南雄、徐纪根、吕庆继、朱晓进、俞明等,此前参加老同志新春座谈会的老领导贾世珍、徐智、刘平、马昭宏、方明、洒林、孙一山、葛德滋、周维迅、麦保曾、曾人宗、汪皓、陈耀、杨志、李忠林、潘寒操、郑凤翔、吉忠坤、黄顺生、范仁信、沃丁柱、邵永昌、诸吉火召、伍开友、姚国瑞,曾经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张晔、张治宗、王浩良、程从武、姚志炳、马双菊、李英俊、张伯兴、沈道齐、王振华、王励前、蔡海金,原市顾问委员会委员朱刚,易地安置我市的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崔继国。在热烈的掌声中,罗志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宁部队的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南京籍的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罗志军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南京发展史上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是南京人民倍感自豪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两个率先”为目标,以十运会为契机,以建设和谐社会为追求,团结一心,奋力进取,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有了新的成果,城乡居民生活继续改善,各项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呈现出经济活跃、城市繁荣、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罗志军说,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两个率先”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更加突出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上迈出新步伐;扎实推进“五个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加快构建和谐南京步伐,努力解决民生问题;加强党的建设,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南京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罗志军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各区县、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南京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京工作,继续为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各自优势,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南京而共同努力奋斗!

  团拜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主持。出席团拜会的各界人士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