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与老同志座谈喜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沈文虹)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一年一度的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市领导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陈家宝、缪合林、杨植、陈绍泽、沈健、王奇与原担任过副市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领导一起共话新春,喜迎佳节,感谢老同志们为南京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有贾世珍、徐智、刘平、马昭宏、方明、洒林、孙一山、葛德
滋、周维迅、麦保曾、曾人宗、汪皓、陈耀、杨志、李忠林、潘寒操、郑凤翔、吉忠坤、黄顺生、范仁信、沃丁柱、邵永昌、诸吉火召、伍开友、姚国瑞等。

  座谈中,老领导们首先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对去年一年南京主要发展业绩的回顾,并畅所欲言,对南京“十一五”发展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原市顾委主任贾世珍首先发言:“南京的‘十一五’发展,特别要看农村的变化,假如我们的农村也能像城市一样日新月异地发展起来,南京就更不一样了。”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智说,中国农民对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和牺牲,农民中有很多人才,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关心农民、发展农村。“喜事年年有,去年特别多。”老同志们都说,南京去年的发展变化令人鼓舞,令人兴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团结的力量,奋勇拼搏的勇气,敢于胜利的决心和不断开拓的精神正在南京大地不断形成,他们都对“十一五”充满信心,相信5年后的南京将再创辉煌。

  市委书记罗志军感谢老领导们对南京的一贯关心支持,他说,过去5年,南京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进入“十一五”,我们思想上将“从零开始”,多看问题和不足,继续解放思想,走改革创新之路。“现在我们置身两个好环境之中。一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工作思路、工作力度保持着高度一致;二是老同志、老领导,社会方方面面对我们理解支持。”罗志军表示,过去取得的成绩是在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今后还要继续发扬前辈的好传统、好作风,顺应不断发展的形势,以更好的发展成绩让人民满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