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劳动保障系统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健)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全市劳动保障系统干部、职工,并向他们及全市参保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陈家宝一行首先来到百岁老人马瑶琨家和金色阳光老年公寓,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送去年货和慰问金。陈家宝说,一个城市的百岁老人越多,这个城市就越光荣,“百岁老人是各自家庭的光荣,也是南京市的光荣。”

  从金色阳光老年公寓出来,陈家宝一行又来到下关百货公司和润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困难企业职工。陈家宝分别交给两家企业负责人各5万元慰问金,并勉励他们带领职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2006年取得新的业绩。

  我市劳动保障系统已经建立市、区、街道和社区四级工作平台,昨天下午陈家宝分别来到鼓楼区颂德里社区劳动保障站、下关区热河南路街道劳动保障所、下关区人力资源市场,慰问各级劳动保障工作平台的干部、职工。

  陈家宝说,全市劳动保障系统共有干部、职工1566人,他们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是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阳光使者”,是建设和谐南京的重要力量。他对劳动保障系统2005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戒骄戒躁,争取更大成绩。(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