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了一条腿,但得到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2 潇湘晨报

  首发式结束后,大批记者都走了,本报记者与文花枝有了这样一番对话。

  记者问(以下简称问):“你听说国家旅游总局要送你那台价值一万多元的液晶彩电时,你给邵琪伟局长发短信,‘给我这么贵重的东西,还不如把这些钱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你为什么要发这样的短信?”

  花枝答(以下简称答):“那东西太贵了,我平时从没见过这么贵重的东西,觉得应该换成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他们更需要!”

  问:“1月23日晚上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你得到的鲜花最多,当纪敏佳唱《爱的奉献》时,你也张嘴跟着和,你特别喜欢这首歌吗?当时是不是特别激动?”

  答:“纪敏佳唱得太好了,我就不自觉地跟着唱了。我喜欢唱很多歌,但没有哪首特别喜欢。我不是特别激动,而是特别兴奋,因为我见到了‘超女’、李湘、汪涵,特别是何炅还握了我的手,晚会结束回到家,我兴奋得好久睡不着。”

  问:“你失去了左腿,这对你是不是一种打击?”

  答:“人既然到了这一步,就要想得开。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就会给你打开另一扇门。我只不过少了一条腿,但多了很多东西。这么多领导、朋友祝福我、关心我,就是上帝为我开的另一扇门。”

  问:“现在你的荣誉越来越多,你准备如何面对?”

  答:“我这人特别理性,有时候又特别敏感,今后我要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希望今后过自立自强的生活。”

  问:“对将来的爱情有打算吗?”

  答:“随缘吧,该来的就会来的。我这人对感情特别优柔寡断,经常前思后想、左顾右盼,我要做最坏的打算,然后再去面对。”

  问:“春节快到了,明年是你的本命年,给读者朋友说几句话吧?”

  答:“狗年旺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发大财!”本报记者 杨 过 邓 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