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张高丽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4 大众网

  □姜玉泰郭吉顺报道

  本报济南1月26日讯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济南举行迎新春联欢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庆佳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桂芳主持联欢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明、王道玉、墨文川、黄可华、朱正昌、莫振奎、时立军、曹学成;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志浩、李振、韩喜凯,原副主任马仲才、张宗亮、高逢五、卢洪、苗枫林、徐建春、马世忠、郭长才、严庆清、徐学孟、赵林山、董凤基、王玉玺、王克玉、王渭田;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秀堂等出席联欢会。

  邵桂芳代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向参加联欢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邵桂芳说,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令人振奋的大好局面,珍惜、维护、发展好这样的大好形势,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在“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里,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将在历届常委会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维护大局、维护稳定,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紧紧围绕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突出抓好立法、监督、人大代表、民主法制宣传和常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省内的艺术家为大家表演了京剧、歌舞、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