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子半夜拦截两女孩 当街进行露阴“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1月25日21时30分,2名女孩在省会建通路民心河附近遭3名男子拦截,这3名男子先后解开裤带对着女孩当街“表演”。幸亏民警赶到,女孩才脱离窘境。

  据其中一名女孩丽丽(化名)回忆,1月25日21时30分左右,她和同伴在建通路民心河附近,突然被3名男子从马路对面过来拦住去路,一男子竟面向她们解开裤带裸露下身。

  丽丽高声尖叫着拉起同伴冲开3名男子。3名男子尾随的同时,另两名男子也解开裤带“表演”。丽丽和同伴在奔跑时用手机报警。直到警车越来越近,3名男子才狂奔逃离。丽丽和同伴受到惊吓,面对民警询问,只能说出“他们大概30多岁”。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河北日报网-燕赵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