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壮志豪情 省垣各界专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4日,省垣各界专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秦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彭生,副省长赵永忠,省政协副主席寻兴才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人事厅、省文化厅、省卫生厅、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春茶话会。

  赵永忠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出席茶话会的各界专家,向所
有关心支持青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我省科技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科技工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推进体制机制创新,重视基础条件与环境建设,突出对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的攻关,努力促进成果转化,编制了“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使我省科技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些成就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这其中凝聚着广大科技人员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他们为促进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赵永忠说,“十一五”时期,我省将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步入科学发展轨道上取得显著成效,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各界专家和高技能人才是我省优秀人才群体,是推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专家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努力探索、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勇攀科技高峰,在推进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资源转换战略、加强基础建设、促进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实施科教兴青战略方面,在完成“十一五”规划中发挥关键和重大作用。

  茶话会上,来自青海盐湖集团公司的李浩放代表广大科技工作者发言。他说,我们所掌握的那点知识只是浩瀚知识海洋中的一朵浪花,取得的成绩也只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壮丽乐章中的一个音符。因此,我们任重道远,勇往直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厅、局、委、办的帮助支持下,在我省循环经济建设、科技强省、工业强省的伟大征程中,满怀壮志豪情,同创宏图伟业。(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