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西宁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务副书记张文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晋青就2005年全市组织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06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2005年度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2005年我市组织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有序进行,取得阶段性成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效明显,人才工作稳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干部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得到新的提高。2006年,我市组织部门要继续扎实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市县(区)乡(镇)换届工作;进一步落实大规模培训干部的任务;着眼“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全面推进人才工作,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监督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张文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组织工作全局,要深入开展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章》精神实质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要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作者:文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