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冬,流淌着爱的暖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传统节日春节将至,连日来我省各地纷纷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海口 1月23日,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王为璐及海口四套班子代表走家串户,送去春节的问候。对一些困难户,王为璐还安排了具体的帮扶方案。

  海口市还专门安排60万元,用于慰问1600户困难离休人员。

  省统战部 1月25日,省委统战部“温暖进千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五指山市举行。我省5个国家级贫困市县的1000家困难户每户将获得一份慰问品,包括一袋大米、一件棉衣和一张棉被。

  省农垦 省农垦总局筹措130万元,组成慰问团,给垦区的困难职工和弱势群体,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团省委 共青团海南省委给定安、保亭、临高等地农村老党员、特困户、西部志愿者送去约2万元捐款和价值9万元的慰问物资。

  省侨联 省侨联组织3个慰问组分赴各市县向困难归侨侨眷进行春节慰问。

  五指山 连日来,五指山市组成7个慰问团,看望特困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此外,该市还举办了“温暖大集市”行动,为当地群众写春联、修理家用电器、送农业科技、送医送药,并组织文艺演出等。

  琼中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拨出专款28万元,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白沙 白沙黎族自治县拨款24.7万元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屯昌 屯昌县拨出专款50多万元慰问困难群众。

  定安 定安县领导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群众征求对县里工作的意见。

  万宁 万宁市领导深入“达维”台风灾区慰问困难群众。万宁所有的灾区毁房户在下乡工作队的帮助下,都住进了新修、新建的房子。

  东方 东方市拨出专款100多万元,广泛开展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活动。

  文昌 文昌市拨出180万元,给1万多名困难群众和老干部、部队官兵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琼海 琼海市领导深入乡镇、农村、农场、军队、港口等基层,进村入户进行慰问活动。

  澄迈 澄迈县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慰问下岗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粤海铁 粤海铁公司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共为397户贫困职工和劳模送去31万元慰问金。

  (本报综合来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