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阳光灿烂宜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1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腊月二十九阴间多云有小阵雨

  ■初一至初五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气温较高

  ■初六至初七将出现降雨,气温小幅下降

  本报海口1月26日讯 (记者卓上雄 特约记者赵懋忠)据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的春节天气信息,春节期间,我省没有大范围的强降水过程,也不会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全省各地大部分时间阳光明媚,温暖宜人。

  省气象台专家预计,1月28日(腊月二十九),我省受偏东气流的影响,北部、中部、东部、南部地区,阴间多云有小阵雨,但不会持续较长时间。其后的1月29日至2月2日(大年初一至初五),我省天气将转好,气温逐步回升。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白天气温较高。

  不过,从2月3日到4日(初六至初七),受北方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又将出现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北半部地区阴间多云有小雨,南半部地区多云有小阵雨。同时,全省气温有小幅度的下降。

  另需提醒的是,1月28日和29日,北部地区和沿海早晚可能有雾,能见度较低,海上航运和高速公路车辆行驶要注意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