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忘本”“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32 沈阳今报

  

忘本”“才子

  1月26日《沈阳今报》消息,春节将近,就业后的“糖葫芦才子”武小锋格外开心。25日下午,他在鞍山给今报发来邮件,称大家对其有许多误解之处,他只是一时没有工作,而不是媒体炒作的那样。

  武小锋是怎么找到工作的,我想不说大家也知道,现在说出这样的话,我认为,他说这样的话很不负责任,我也明白他以前为啥找不到工作了。所谓的媒体炒作,其实是大众传媒的社会责任感,不是针对武小锋一个人,而是这一人群以及其背后的不合理用人制度。

  透过武小锋事件,我们不能说帮他找到了工作,只是在倡导一种用人模式。今报、辽沈等的努力,换来一句“媒体炒作”,真是让人寒心,也许他的确没有受过真正的高等教育。但,难道这仅仅是一个人的心态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