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化"883"武汉市领导与社区工作者共商长效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2 汉网

  (记者王南方 实习生张欣 通讯员周钢)“883社区创建行动计划”经3年努力,完成阶段性创建目标,下步社区工作要向长效管理迈进。昨日,市领导李宪生、胡绪鹍、万勇,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百忙中不忘与基层社区工作者面对面交流,共商“十一五”期间我市这一重要工作。

  近20位与会者,是2003年度、2004年度的全市十佳社区工作者。他们踊跃发言,希
望市区财政建立社区长效管理的投入机制,加快社区建设与管理的法制建设,建议交通、园林、城管进社区。

  在听取了社区工作者意见后,李宪生说,武汉向现代化迈进,要改善城市面貌,更要解决每个人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武汉是不是“宜居城市”,不光看宽马路、大花园,更要看普通人居住的街巷里弄是否环境改善,群众身边事,政府是否重视、尽力办好。武汉建设和谐社会,必须贴近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需。

  他说,“883”创建达标只是完成了阶段任务,必须纵深推进,探索和形成长效管理体制。当前,我们要在“883”创建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他希望社区工作者再接再厉,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期,我市将出台新一轮深化社区创建的工作方案。

  会上,李宪生向全市5000余名社区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市长助理万勇主持见面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