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苗圩到武汉公安局警卫处慰问向公安干警祝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45 汉网

  

苗圩到武汉公安局警卫处慰问向公安干警祝新年

  苗圩等领导看望警卫官兵。 记者魏斌 摄

  (记者陈丹 通讯员杨槐柳)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到市公安局警卫处看望慰问,向该处警卫人员和全市公安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公安局警卫处于1972年重新组建,通过多年建设,实现了各项现实警卫、保卫任务连续十年“零事故”。仅去年以来,就圆满完成了中央领导以及重要外宾来汉、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警卫、保卫任务618批次。

  去年,我市公安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治安总体平稳,命案破案率达到94.89%,交通事故数下降54%,消防连续9年无重大火灾事故,公安系统3800多人立功受奖。

  苗圩充分肯定了我市的警卫工作并说,警卫工作无小事,不得有任何纰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警卫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坚持你们提出的“常怀赶考之心、常铭感恩之情、常砺忠诚之志、常为奉献之事”的“四常”理念,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构建“和谐武汉”、“平安武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苗圩参观了警卫处的靶场、信息中心、食堂,并接见了优秀警卫工作人员。市领导黄关春、朱毅参加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