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花爆竹在车上响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4 每日新报

  131×××××124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夏利车上装载的烟花、鞭炮突然炸响,司机被迫跳车逃生。危急时刻,好心司机帮忙将鞭炮、烟花搬到了车外,才使得夏利车没有爆炸。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1: 45左右外环线九号桥

  一辆银灰夏利车顶在外环河旁的大树上,夏利车旁的地面上摆着四五个高约 60厘米的大型烟花和十多包鞭炮。一名男子脸上满是鲜血,头发被烧焦,衣裤也破了几个大窟窿。他告诉记者,他刚买了一些烟花、鞭炮准备运回家,但没想到途中车内的烟花、鞭炮突然被引燃。

  目击者说,这辆夏利车行驶途中,车内突然响起爆炸声。司机冒险从车上跳下,夏利车失控撞到了外环河旁的树上。危急时刻,一辆驾驶黄色面包车的司机发现险情,立即翻越护栏从对面公路跑了过来。两名司机一起冒险打开夏利车的车门和储物箱后盖,将已经被引燃的烟花、鞭炮搬到车外的安全地点,没有引燃的烟花也被搬到车外,这辆夏利车才没有发生爆炸。

  新报记者崔楠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