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救女写信向富豪求助>续:施正荣捐2万黄光裕送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刘福成昨日共收到4万捐款,其中上海一家软件公司达捐款万元

  新快报讯据《华商晨报》报道,昨日,一天之内,来自北京、上海、无锡、吉林的4万元捐款,让他触摸到了女儿生的希望。其中施正荣的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公司)为刘福成捐款两万元。国美公司吉林公司方面也亲自给刘家送来了5000元捐款,另外,上海一家网络公司也慷慨解囊,捐出了1万元。

  慈善总会:监管两万元捐款

  前天上午,记者的电话里传来刘福成兴奋的声音:“尚德公司给我打电话了,说捐钱给我!”

  随后,记者立即致电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劭华千告诉记者:捐款数额初定为2万元。我们捐钱只是想去拯救一个小生命。我也希望我们的举动能换来更多人的爱心!

  沈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魏广义与尚德公司通了电话,将慈善总会的账号通报给了对方,并表示收到这笔捐款后,将直接划拨至小刘帅的医疗账户上。

  刘福成表示:希望由慈善总会监管这笔费用,一旦女儿治好病之后捐款尚有剩余,就全部捐献给其他需要帮助的患病儿童。

  吉林国美:年后还将继续捐助

  昨日10时许,国美电器东北大区管理中心总监马英、沈阳区管理中心总监尹福山来到医院,为老刘一家送去了5000元的捐款以及数张“福”字门联。吉林国美有限公司宣传部经理张江红说,此前,黄光裕总裁以个人名义在吉林省慈善总会设立了“黄光裕爱心基金”,春节之后,黄光裕还会委托吉林省慈善总会对小刘帅的情况进行评估,如果确实符合捐助标准,将会帮助小刘帅。

  昨日上午,沈阳市慈善总会给记者打来电话:无锡尚德公司的两万元捐款已经汇到了慈善总会的账号上。同时,收据已经用特快专递邮往无锡。

  “你好,能把账号给我吗?我们在网上看到了你们的报道……”昨日下午,上海一家软件公司总经理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要为小刘帅捐款1万元!“我们不是什么大富豪,就是想为这个小生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6时许,记者从沈阳市慈善总会得到消息:来自上海的1万元捐款已经到位。

  盛大网络:正在核实

  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诸葛辉表示,盛大公司已经知道了刘福成给公司董事长陈天桥写求助信的事。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对刘福成的情况进行了解核实。

  前天下午,上海东方希望集团总部一位工作人员说,信件应该已经收到,目前正对刘福成的情况进一步了解。

  网易公司和万向集团方面尚未有消息。

  刘福成的哥哥刘玉民说,这几天,很多乡亲纷纷来到刘福成家询问情况,“挽救孩子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父救女写信向富豪求助>续:施正荣捐2万黄光裕送5000

  图:施正荣

  

<父救女写信向富豪求助>续:施正荣捐2万黄光裕送5000

  图:黄光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