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隆重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1 锦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庆权报道: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北山宾馆隆重举行2006年锦州市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和各界及驻锦部队代表等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同贺新春,共话未来。

  茶话会由市长刘志强主持。

  市委书记佟志武致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向驻锦部队官兵、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及所有关心、支持锦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锦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抢抓东北大振兴和沿海大开放双重机遇,着力解决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乡群众普惠发展成果,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成果显著。尤其在我市部分地区遭受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袭击的困难面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注关心下,驻锦部队、武警官兵冲锋在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合力攻坚,无私奉献,这种新时期的锦州精神,既是我们夺取这场战役全面胜利的重要法宝,也必将成为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加快发展、实现跨越的强大动力。他说,2006年是我市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是实现“三年大变样”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以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针,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着力点,以调整和优化结构为主线,以城乡经济协调发展为重点,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构建和谐锦州为保障,积极抢抓省委、省政府整体开发锦州湾战略机遇,切实把加强项目建设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相结合,切实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与优化经济结构相结合,切实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与破解“三农”问题、推进城市化进程相结合,奋力赶超不松懈,激流勇进不畏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升档进位、再创新高,在锦州湾整体开发中实现率先突破。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积极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社会氛围,加大扶贫帮困工作力度,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真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形成一心一意促发展,聚精会神谋振兴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茶话会上,我市文艺工作者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王桂荣、李玉棠等表演了京剧清唱、评剧清唱、独唱等,博得了阵阵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