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为长沙创新与发展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向创新型城市迈进的长沙有赖在湘院士大展鸿图。昨日上午,副市长黄中瑞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新当选院士钟志华,祝他以及所有在湘院士新春健康快乐!

  在湖南大学,黄中瑞与仍沉浸在繁忙工作状态中的钟志华互道新春祝福。黄中瑞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钟志华多年来对长沙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作为新聘请的长沙市政府科技顾问,继续为长沙先进制造业加速发展贡献智慧。钟志华说,长沙市委、市
政府领导对于专家的关心与厚爱、对于科技人才的尊重与珍惜,在科研学术界有口皆碑,他深为感动。作为一名高校管理者,他有责任更加支持并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多为长沙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作贡献。

  钟志华现为湖南大学校长,是继郭孔辉院士之后我国汽车业界的第二位院士,在“机械系统接触碰撞过程设计、分析与仿真理论及技术研究”等领域有突出贡献,是科研服务于生产实践的倡导者与践行人。

  又讯 春节前夕,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科协负责人先后看望慰问了在长院士袁隆平、何继善、钟掘、陈火旺、余永富、官春云,以及省政协副主席、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副院长龙国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