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新春沪上荧屏真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李君娜)狗年新春头一天,电视荧屏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晚会、喜气洋洋的综艺节目、五味俱全的影视剧将组合在一起,打响新年荧屏第一炮。

  晚会,要打“2006响亮牌”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整合各方资源,倾情打造了一台集明星时尚派对
和娱乐盛宴为一体的大型"海派春晚"——《响亮2006——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并将于正月初一在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晚会邀请到内地、港澳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近50位重量级华人明星。其中有享誉全国的民歌演唱家宋祖英,钢琴神童郎朗,影视明星张静初、孙红雷,华语歌坛S.H.E组合、庾澄庆、潘玮柏、罗志祥、林俊杰、王心凌、张韶涵、范文芳、阿牛等。此外,与周璇同名的歌坛常青树吴莺音将和蔡琴携手演出,"超女"周笔畅及《上海滩》中"冯程程"的扮演者赵雅芝也将一一献歌。SMG主持人叶惠贤、曹可凡、吉雪萍、陈辰等将携手曾志伟、侯佩岑、杨澜,形成超强主持阵容。

  综艺,要推“娱乐新势力”

  新闻娱乐频道将在年初一晚播出《娱乐新势力——主持人新春大拜年》。节目中,沪上各知名节目主持人将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同时还带来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和礼品。当晚,发送短信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主持人的心爱收藏。

  据悉,《娱乐新势力》也是2006年《娱乐在线》改版后与全国最大的专业演艺人才网站URSTAR携手开辟的超级板块,旨在打造一个大众娱乐人才的展示平台。2006年,《娱乐新势力》栏目将通过网络海选、现场评审的方式推出娱乐新秀,年度PK赛中胜出的新人,将成为来年《娱乐在线》的新主播,并签约于"东方之星"。

   影视,主打“喜庆贺岁剧”

   新春电视荧屏,少不了贺岁剧。

  除夕下午,东方卫视将播出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该剧承袭了以往贺岁剧故事喜庆热闹、轻松幽默等特点。生活时尚频道将在年初一晚开播电视剧《福禄寿三星报喜》,剧中扮演福、禄、寿三星的分别是新加坡影视明星李铭顺、中国港台明星张世和欧阳震华。第一财经频道将于年初一开始以每天4集的方式在白天播出热门韩剧《噢!必胜,奉顺英》。

  足不出户看电影。年初一,东方电影频道安排了《金玉满堂》、《瞧这一家子》、《飞鹰计划》、《花好月圆》、《国王与小鸟》等多部风格不一的影片。对数字电视用户而言,SiTV"都市剧场"年初一将4集连播法国电视剧《交际花盛衰记》;"白金剧场"将8集连播《大长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