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责任大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你们越严格把关,群众的安全就越有保障,你们的责任大于天呀!”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小明率市质监、经委、交通、园林等部门负责人到烈士公园、长沙客运码头和汽车东站进行春节安全检查。赵小明强调,各单位必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小明等首先来到烈士公园,仔细询问了这里的节日安全准备情况。检查中发现一
些操作人员没佩戴上岗证,应急预案中部分内容不详细,他当即要求公园方面及时整改,对娱乐设施全面检修,确保市民放心游玩。

  在长沙客运码头和汽车东站,赵小明叮嘱一定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将烟花爆竹、枪支弹药、酒精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堵在车船之外,确保旅客及时安全出行。

  下午,副市长黄中瑞率领公安、安监等部门的负责人对市内部分烟花爆竹批发点进行了检查。黄中瑞强调,各职能部门在节日期间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监管力度,展开地毯式排查,坚决堵住在烟花爆竹的生产、运输、经营、燃放等环节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