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万别购买假冒人血白蛋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靖实习生赵麒凯)近日,辽宁省内陆续发现假冒上海莱士血制品有限公司“安普莱士”人血白蛋白。为此,1月26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全省通缉“假货”,并开展一次针对性极强的相关药品大检查。

  近期,在辽宁省的鞍山、阜新、朝阳等地陆续发现假冒上海莱士血制品有限公司“安普莱士”人血白蛋白的产品。经查,这批批号为20050502AO、20050303AO、20041005AO的
假药,都由一名为“刘辉”者盗用“沈阳北方医药采购供应站第一经销部”名义销售,有关资质文件均系伪造。

  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我省将立即对辖区内有关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假药,立即封存、追寻来源,并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有关线索。记者电话:88811359相关资料:

  人血白蛋白是从人血浆中提取的非变性、纯净的白蛋白制剂。作为血浆代用品,人血白蛋白是一种用来补充人体血中白蛋白的生物制品,对人的正常生理功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主要用于常见的危重急症。(李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