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查酒蒙逮住98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4 沈阳晚报

  

夜查酒蒙逮住98个

  1月26日19时30分到21时,沈阳市交警支队900多名交警上路严查酒后驾车,一晚逮住98个酒后驾车的驾驶员。

  在和平区南京南街和南五马路路口附近,一名满脸通红、一嘴酒气的司机见到记者
拍照,撒丫子就跑。

  26日晚,沈阳市交警支队出动警力928人,警车105辆,在沈城主要路口严查酒后驾驶。

  十一纬路招商银行门前,一位驾驶黄色POL O轿车的韩姓年轻男子向交警出示的竟然是一张澳洲驾照。

  韩先生告诉记者,他持有的是国际驾照,按照他的理解应该可以在国内驾车。而且他这次只是回国过寒假,如果把国际驾照换成国内驾照,他再回澳洲的时候就没办法开车了。

  值勤交警告诉韩先生:“你只要带着这张国际驾照到交管部门,可以很方便的办理一张国内驾照,并不影响继续使用现在持有的国际驾照。”

  另外,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有很多司机在驾驶车辆时,行车证没有随身携带。而按照《交通法》规定,不能出示行车执照,必须暂扣车辆。

  本报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春节驾车外出千万不要忘带了行车执照,以免耽误您的行程,影响了过节的好心情。

  在昨晚的查处行动中,交警共查获酒后驾驶车辆的违法司机98人,无证驾车的18人,暂扣车辆52辆。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刘慧川摄影张安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