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会议 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信访局等8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1年来我市干部监督工作情况,围绕进一步改进干部监督工作、建立健全干部监督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研讨。王奇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在中
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组织保障这个重点,不断加强干部监督工作。

  王奇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任务和要求,着眼大局、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根据中央的部署,今年我市市、县、乡等地方党委将开展换届工作,这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组部《关于切实解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几个突出问题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人,选作风好的人。通过换届,保障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为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第一批、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改进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针对不同情况,制定相应措施,着力加强对领导干部用权行为的监督;要树立大监督的观念,通过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进一步发挥干部监督联席会议的信息沟通、协调配合和宏观指导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