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联欢晚会第六次彩排 众明星调门提高八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7 桂龙新闻网

  

春节联欢晚会第六次彩排众明星调门提高八度

  1月26日,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牌上的数字已经变为了“2”,两天之后,这顿中国人的除夕电视盛宴将隆重登场。在经过5次紧张的彩排后,春节联欢晚会今日正式录制备播带。

  相比前几次彩排,今天的现场观众显得有些过于“冷静”,开场的几个节目以往总是叫好不断,今天却只赢来了近乎礼节性的掌声。这样的情况让剧组人员有些着急,就连主持人朱军也在后台叮嘱小品演员:“今天的观众比较硬,你们的表演要再高几度。”然而随着节目的进行,高潮迭起,现场的热度也逐渐升温。一个小时之后,观众的情绪已经完全被调动起来,节目精彩处,台下一片笑声和喝彩声。这样的晚会气氛,正应了主持人周涛在串场中用的一个词--“其乐融融”。

  在和春晚直播相差无几的备播现场,记者看到,整台晚会31个节目的顺序与第五次彩排基本无异,但在细节上略有变化。

  

春节联欢晚会第六次彩排众明星调门提高八度

  

春节联欢晚会第六次彩排众明星调门提高八度

  

春节联欢晚会第六次彩排众明星调门提高八度

  港台演员全部到场

  作为三十六位“新春使者”之一的香港主持人、台湾主持人、澳门主持人站在了祝贺新春的主持人行列里。谢霆锋、庾澄庆、林俊杰等港台歌手也出现在了舞台上。虽然这是他们在春晚直播前唯一的一次走台,但与其他演员配合协调,并没有生硬的感觉。

  明星出场吸引眼球 平民表演感受亲切

  在四个小时的演出中,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明星演员总是最吸引眼球,也最让人期待的。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郭达、冯巩、牛群,只要他们一登场,现场立刻响起一片笑声掌声。冯巩还没开口,台下已经有人高声说出他的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了!”而在明星的光环中,几个来自基层的节目另有一份亲切感觉。舞蹈《俏夕阳》跳出了浓浓的地方特色,歌曲《吉祥三宝》唱出了家庭的温馨和睦,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

  来源:新华网选稿:叶焱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