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345”这几天主攻水电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 水、电、煤气缺了一样,百姓的生活都不方便。昨日,记者从长春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悉,经过集中调度,近期受理的集中投诉已有90%得到解决。

  一个月前,朝阳区祥和小区因物业部门取消给煤气供应站供暖气,导致煤气总阀被冻,居民用气被迫停止。现在,长春市煤气公司自行出资购买了一台电取暖设备,又积极协
调物业部门提供电源,煤气公司主动承担了电费,不到3天,居民投诉近一个月的难题得到了解决。

  新华路49号居民大都是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因为煤气管道发生水堵,致使煤气不能使用。1月19日,居民联名上访。由于煤气管道发生水堵,彻底解决只能更换管道,但冬天破路需经过严格的审批。长春市煤气公司在向主管部门报告后,派工人重新铺设了30多米管道。1月22日,居民用上气了。

  另外,青年路绿园区政府宿舍3楼新楼没有水,通安小区9号楼六七楼接不到水等问题,经过长春水务集团的努力运作,也得到了彻底解决。

  由于吉顺街2号楼管线发生故障,导致1月22日、23日两天居民没有用到水。长春房地集团立即联系有关部门,派人现场抢修,当晚恢复了正常供水。(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