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府检查黄金周准备工作要让游客乘兴来满意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0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时,昆明火车站候车大厅内,从四川来昆打工两年的王金有看着眼前的副省长刘平,端着方便面有些不知所措,伸出左手拽了拽自己的草绿色上衣,又咧开嘴笑了。

  “车站服务怎么样?”刘平问。“挺好的,不错!”在场的农民工们齐声回答。刘平指示车站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农民工回家和返程工作。

  昨日,刘平率领公安、交通、旅游、卫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在昆明展开了春节“黄金周”准备工作大检查。从上午8时20分起,检查组先后到昆明火车站、昆明国际机场、省旅游汽车公司、省假日办公室检查并了解春运准备情况。

  刘平对我省春节黄金周的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

  首先是重视黄金周组织工作。其次,要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应保证让游客到云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其中包括抓好导游素质、景区秩序、宾馆饭店服务等。第三,确保旅游安全。刘平提到,各部门应根据自己的职能做好相关工作,如对索道、高山、雪山、峡谷旅游等项目要确保安全。同时应抓好社会治安及食品安全。最后,刘平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和应急工作,“值班不能简单地守电话,要主动和基层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情况”。

  记者 马益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