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完成总投资80% 东三环可望3月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0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副市长杨雯与市建设局等有关领导到东三环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东三环建设已完成总投资的80%,预计今年3月可实现基本通行。

  东三环道路建设工程起点位于世博圆盘,止于朱家村立交桥,全长8.35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I级,红线宽50米,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与朱家村立交桥、凉亭货场、穿金路、北京路延长线等城市主要道路相接。

  昨日从世博圆盘进入东三环后,记者所乘的车在将近4.2公里的路段行驶中,没有一点颠簸,十分舒适;道路两旁的行道树根部被红土培植,看上去才栽了不久,人行道上的地砖也已安装了大部分。据介绍,该立交桥是目前西南最大的立交桥,车道完全为全钢构造,采用了省内以前从未使用的改沥路面,通道都具一定的角度,可以起到限制车速,保障车辆行驶安全的作用。

  在编组场,杨雯受王文涛市长的委托,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要求有关领导除做好内部职工在大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外,还应注意外来人员的进出安全。

  记者 张 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