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助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7 长沙晚报

  在本报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推出的“温暖2006”系列活动中,清贫家庭领到了丰富的过年物资,贫困患者获得了健康,寒门学子拿到了返家车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对本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曹秀群:我和女儿丁妍回家了,因为你们的帮助,女儿的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才能得到免费医治。乡亲们听说了我们的事后都很感动。我和女儿会牢记你们的爱心,太谢谢省儿
童医院和长沙晚报了!

  周一娟:折磨我3年的结石性胆囊炎终于痊愈了,今年我将和家人一起过个健康的新年。我祝福帮助过我的好人一生平安。

  曹先进:当米油、被子等一袋袋爱心年货送到我手中,我和家人感动极了。如今,我家已经用上了新被子,感觉十分暖和。因为有爱心的加入,今年春节我们会过得更加愉快。谢谢长沙晚报,谢谢帮助过我们的社会好心人。

  谢同学:我已经安全回到老家,并将与亲人一起欢度春节。我不会忘记你们的爱心之举,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来报答社会的帮助。

  彭博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