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飞车抢夺4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7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飞车抢夺团伙。该团伙自2005年8月以来,在长沙经开区和长沙县星沙镇、长沙市区等地实施抢劫、抢夺40余起。

  去年8月以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调集精兵强将展开侦破工作。今年1月11日,在市巡警支队警务大队的协助下,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经连夜突审,许某交代了自己伙同汤某、王某等10余人在长沙经开区和长
沙县星沙镇、长沙市区等地区,采取尾随跟踪等作案手段实施抢劫、抢夺40余起的犯罪事实。

  民警了解到,该抢劫团伙成员都为长沙县高桥镇人,年龄均在20岁左右。随后,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夏晖立即带领民警赶往长沙县路口镇、高桥镇、双江镇等地,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场所进行布控。同时,民警还通过当地派出所及村治保主任对犯罪嫌疑人的直系亲属做思想工作,督促涉案人员投案自首。在当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1月1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孙某、汤某、王某等人分别投案自首,并主动交代了抢劫、抢夺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民警提醒,在长沙经开区和长沙县星沙镇、长沙市区等地区遭抢劫的受害人尽快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取得联系,以便追回赃款协助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