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工作进入关键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李文)在日前召开的北京市体育工作会上,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最新情况,并表示今年的奥运运行工作将进入关键时期,重心由规划向赛事转变。

  刘敬民表示,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要求,顺利推进。北京奥组委在都灵冬奥会期间,将与国际奥委会就火炬传递等工作进行商讨。

  刘敬民表示,北京奥组委在市场开发方面较为乐观,已确定了10个合作伙伴和8个赞助商。包括吉祥物福娃在内的特许经营商品销售情况良好。“人文奥运”的宣传工作也在有序地进行当中,国内外反响不错。硬件设施的筹备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并要在今年2月份启动建立场馆化管理的工作。

  刘敬民指出,软件工程方面将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刘敬民对观众提出了希望,要达到从有观众到有懂行的观众再到文明观赛的观众,一共是三个层次。他认为,这不仅是对观众的要求,也是对体育宣传部门的要求,一定要在观众的质量上把好关,这就要重在对观众体育意识的培养,这项工作极为重要并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召开之前的一项长期工作。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