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昨与少保中心孩子联欢共庆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0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云萍)昨天上午,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内欢声笑语。省、市领导车俊、李遵英、刘瑞新、栗进路,以及市公、检、法、司和团市委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和学习、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一同联欢,迎接新春的到来。

  市少保中心成立四年来,共接收保护教育流浪儿童480余名,省市领导也连续四年都和这里的孩子们共同欢庆新春佳节。昨天,当省市领导走进少保中心,孩子们熟悉地和他们
打招呼,并为看望他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河北梆子剧院的名角昨天也参加了孩子们的联欢会。

  车俊认真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就餐的场所。他说,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了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我们构建和谐社会,要以人为本,建立少保中心就是在履行以人为本的理念。我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少保中心,关怀这里的孩子们,共同为孩子们维护好这个“家”。

  李遵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少保中心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弱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流浪儿童的保护教育工作。

  车俊、栗进路以及省市团委有关负责人,还到我市栗新村进行慰问,为生活在那里的进城务工青年及子女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又讯(记者李云萍)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瑞峰和纪委机关的干部同志们一同到少保中心看望了孩子们,并为他们带去了春节礼物。

  姜瑞峰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注意身体。他还嘱咐中心的老师们,要多关心孩子们,让他们健康地成长。

  又讯(记者李云萍)昨天下午,国务院妇儿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副市长王刚等到少保中心看望了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了2万元现金和物品。吉祥馄饨馆还向孩子们捐赠了5000元现金及慰问品。

  省领导慰问特困职工和劳模

  本报讯(记者赵丽)昨天下午,副省长付双建来到我市,走访慰问了苗惠民、张永琴、吴建辉、冯荣森等4名特困职工和劳动模范。副市长张发旺,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君海陪同。

  付双建一行先后来到苗惠民等4名同志的家中,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苗惠民的家中,付双建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并祝她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付双建一行还参观了市困难职工援助中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群众生活,特别是特困职工、老党员和劳动模范等人的生活,让他们欢度春节,使每个群众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