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清云到新南村调研先进性教育活动并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日上午,市长孙清云来到长安区太乙宫街道新南村,调研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并慰问困难群众。他指出,要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题,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新农村建设,使农民群众得到实惠,农村面貌得到改善。

  在听取新南村党支部负责人的汇报后,孙清云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集中学习教育,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更高了,责任心更强了,谋事干事的劲头更足了,这说明
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个主题,扎扎实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给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更加明确,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为群众谋事办事方面有新举措,在规划建设新农村方面有新思路。

  孙清云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村民,一方面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另一方面要广泛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大家的智慧,共同谋划、制订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要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从结构调整、增加收入、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等各个方面,确定具体目标,研究思路和措施,促进率先建成社会主义新农村。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南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致以新春问候。

  随后,孙清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张志华、赵三多,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并祝两位老人健康长寿。最后,孙清云来到卧病在床的84岁贫困户徐凤英家中,他希望老人好好养病、尽快康复,同时叮嘱当地政府一定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郭学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兴时以及市民政局、长安区委、区政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