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级技能考核完成特殊专业加试3月开始无锡普高对口单招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今年无锡市参加对口单招的人数将近4000人,刷新了此类考试参考人数的纪录。昨日,从无锡市招办获悉,今年对口单招的市一级专业技能考核已经全部完成。省级和特殊专业的加试将在春节之后展开,单招报名工作将在2月28日前截止。

  今年无锡市对口单招参考人数比去年多了将近700人。

  据了解,参加2006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考试的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必须参加市级、省级和一些高校单独组织的各项专业综合技能考核。其中省级考核不及格者不得报名参加单招考试。根据规定所有的专业综合技能考核将在3月10日前完成,无锡已经提前完成。

  14个科目组中计算机应用、机械专业的专业综合技能考核由江苏省统一命题、分市考核;艺术类及烹饪、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综合技能考核为统一专业加试,由江苏省统一组织;旅游管理专业除需参加各市组织的专业综合技能考核外,还需参加江苏省统一组织的面试;其他专业的专业综合技能考核均由各市自行组织命题、考核。专业综合技能考核成绩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及格及以上者方可报名参加对口单招考试。凡参加专业综合技能考核取得优秀等级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目前,200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考试及录取日程已经排定。3月17日-19日,艺术类专业加试,3月17日-20日烹饪专业加试;3月17日-18日学前教育专业加试;3月22日至26日,旅游管理专业报名面试;4月3日前,无锡市招办将通知参加艺术、烹饪、旅游管理、学前教育专业加试(面试)的考生成绩和本科报考资格线,考生也可到相关部门查询成绩。加试(面试)成绩达到本科报考资格线的考生,方可填报本科志愿;4月3日-7日,考生填报志愿。6月15日前,通知成绩、划定并公布分数线。

  (祝筱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