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愿与港人共创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奇云):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及政治委员张汝成,昨日(26日)代表驻港部队向全港市民发出新春贺词,恭祝全体市民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贺词说,2005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驻军进驻香港8周年,也是香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一年。香港迪斯尼主题公园的开幕和世界贸易组织第6次部长级会议的成功举
办,都进一步提升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重要地位,对香港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驻军表示高度的赞赏和由衷的祝贺!

  过去一年里,驻军认真贯彻落实《基本法》、《驻军法》,部队全面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驻军组织的"五一"军营开放、首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和"十一"军营开放等活动中,都得到了特区政府、香港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对此,驻军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词最后说:"展望新的一年,驻军愿与全体市民一起,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共同创造香港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