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条高速数十辆车连环撞 罪魁祸首是大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蚌埠市怀远县境内的界阜蚌高速公路下行线148公里处出现十来辆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直到当日下午4时许,该路段才恢复通行。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起因是“团雾”笼罩路面。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界阜蚌高速公路有部分路段被“团雾”笼罩,能见度不到30米。一辆车牌号为皖S15958的大客车正在行驶途中,忽然发现前面有辆客车不知为何急停
下来,该车司机也只得紧急刹车。随即后面就有车撞上该车尾部,紧接着后面的十来辆车相继追尾。

  蚌埠市消防特勤中队、怀远县消防大队、蚌埠市以及怀远县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经过六七个小时的解救,除2人重伤死亡外,受伤乘客都被送往附近医院。直至下午4时许,将近2500名滞留乘客才踏上回乡路。

  又讯昨天下午3时许,合安高速公路也发生一起16车追尾事故,阻断该路段上行线2个多小时,造成十多人受伤。直至下午5时左右,合安高速公路才恢复通车。(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