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宁线迎最后一波高峰 公路、铁路等票源仍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公路

  昨天南京公路迎来节前最后一波客流高峰。南京长途汽车总站旅客的流向主要集中在苏北盱眙、泗洪、连云港、宿迁、盐城以及武汉、河南、湖北、山东、安徽、重庆一带,这些方向的班车实载率都在90%以上,并增加了临时加班车。现在,南京除了开往苏州、无锡、常州、上海、南通方向的车次还比较充裕外,其它方向的班次的车票全部都严重吃紧。
开往蚌埠的车次临时增加了15个班次,从昨天晚上6点钟以后每隔5分钟就会有一趟班车发出,这个方向的乘客基本上是随到随走。

  ◆铁路

  今天南京火车站沪宁杭城际列车仍保持充裕的车票,开往齐齐哈尔、吉林、阜阳、郑州、西宁、成都、兰州、西安等北方长途列车和临时列车严重吃紧,而开往温州、福州、宁波等南方列车还有部分车票。

  ◆航班

  目前南京开往全国各地的航班已经基本售罄,现在仅有北京、成都、深圳等地的航班还有部分余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