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喜迎本命年 小狗忙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14 CCTV《第一时间》

  没有小狗的家里忙着置办小狗年货,已经养上狗的朋友们也没闲着,忙什么?去宠物店给狗做美容!

  在京城一家宠物商店,记者看到很多人都抱着自己的爱犬来做美容,工作人员忙的连中午饭都顾不上吃。顾客人过年 :宠物也得过年嘛给它洗个澡然后美美容。

  做美容对小狗们来说可是一件快乐的事。这是一只雪纳瑞犬,美容师一会儿给它煎指甲,一会儿给她拔耳朵里的毛毛 ,虽然对于小狗来说,老老实实坐下来美容有点难度,可小狗却很配合。工作人员称像这样的小型犬如果不定期清除耳朵里的 毛,会对听力有很大影响。洗澡,理发、修剪眉毛,半个多小时后,曾经乱糟糟的长毛小狗变得整齐而有型,瞧,现在这只雪 纳瑞犬是不是很帅气呢?某宠物店工作人员:前两天全都是三、四十只这样来的今年染色的比较多像白颜色的犬染橘黄色的染 绿色的。

  除了做美容,不少人还为小狗们买漂亮新衣服过节,据说小狗的唐装非常热销。只是有的小狗穿上新衣服后,好象连 路都不会走了,看来要想打扮得人模人样,还得适应一阵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