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小额担保贷款扩面降“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21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1月26日,记者从沈阳市就业服务局获悉,今年我市将降低小额担保贷款“门槛”,并 扩大担保对象,实现“应贷尽贷”,并予以全额贴息或部分贴息的优惠。

  据介绍,今年凡持有《再就业优惠证》的国企下岗失业人员、国企关闭破产需要安置的人员、厂办集体企业下岗职工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其他登记失业
人员、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均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

  为引导和鼓励大中专毕业生面向基层创业,其自筹资金不足时,也可向当地经办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据了解,去年我市全年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实现1.2亿元,是2004年实际发放的12倍。(田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